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海螺创业成功签约芜湖市固废处理项目

日期:2016-05-20    来源:海螺创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20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螺创业 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

为进一步承担大企业社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公司在环境保护治理的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2016年5月18日,海螺创业与芜湖市政府成功签约固废处理项目协议。该项目拟建在芜湖海螺公司厂区,建设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能力600吨,分两期建设,第一期为300吨。

芜湖市副市长汪华东、市副秘书长黄锦超,市环保局、城管局、住建局及繁昌县等领导,海螺创业董事长郭景彬、总经理纪勤应、副总经理李大明及战略企划部、运营管理部等主要负责人,芜湖海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蔡胜发出席了签约仪式。

芜湖_副本

签约仪式前,郭景彬董事长在海螺国际会议中心海螺厅会见了汪华东副市长一行。

郭景彬董事长向汪华东副市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全国布局发展固废危废项目的整体规划设想,他表示将全力建设芜湖市固废项目,打造固废处理标杆企业,为公司后期固废业务扩大发展做好典范。

副市长汪华东充分肯定了海螺系对芜湖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本次签约芜湖固废项目,说明海螺不仅在经济上做贡献,而且主动承担大企业环境保护社会主体责任。他要求,出席会议的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好项目前期规划、环评、核准、权证等相关报批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