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余热余压 » 正文

中材节能甘肃成县祁连山余热发电项目顺利通过管理体系外审

日期:2016-07-07    来源:中材节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7/07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余热发电 中材节能 项目管理

日前,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成县祁连山余热发电项目顺利通过了方圆标志集团认证公司进行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下简称“三项体系”)的总承包管理的现场外审工作。

方圆标志集团认证公司高级审核员李平在项目现场办公室对项目部及土建、安装分包商的项目管理执行情况和归档资料进行了严格、详实的审查。

现场经理宁卫东介绍了成县项目概况、现场进度情况、项目部人员组成等情况,随后外审专家审查了项目主合同、分包合同、项目实施计划、环境、安全过程控制相关内容,查看了分包商的单位资质、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安全交底、材料送检台账、材料检验合格证等材料。

外审专家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管理符合“三项体系”的运行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专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此次外审工作的顺利通过对公司进一步规范现场管理工作制度,提升总包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