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北京博奇承揽的委内瑞拉中央电厂6号600MW蒸汽轮机发电机组海水脱硫项目取得新进展

日期:2016-08-18    来源:博奇电力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8/18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烟气脱硫 博奇电力 海水脱硫

近日,由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承包的委内瑞拉中央电厂6#600MW蒸汽轮机发电机组海水烟气脱硫项目,在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次性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试运行期间系统稳定,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合同、设计要求。

为了这一天的到来,公司各级领导及全体员工给予了项目部最大的支持,项目每位员工也克服了赤道炎热天气,背井离乡,精诚团结,为实现项目圆满完成的目标努力拼博。由于时差原因,项目员工每天白天现场工作,晚上及时与国内设备厂家、设计等技术人员沟通解决各种疑问,有效避免了现场因设备、设计等原因而影响施工进度,确保脱硫系统与主机同步进入并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015年年底由于干旱,使得一直以水电为主的委内瑞拉全国缺电70%,2016年4月份委内总统马杜罗不得不宣布: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必须节约用电减少至20%,全国公务员在未来两个月每周带薪休假5天;呼吁委内瑞拉妇女停止使用电吹风机,称自然干的头发更好看,等一系列的节电措施。委内瑞拉中央电厂位于委内瑞拉加勒比海的特里斯特(Triste)海湾沿岸,与莫隆和桑琼(Sanchon)河的冲积平原相连,南面与拉塞拉尼亚乌拉马-卡贝略毗邻。本项目的投产解决了委内瑞拉全国40%的用电,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委内瑞拉国内政局的动荡,所以得到委内瑞拉能源部长的肯定,并于5月18日亲自参加该项目的PAC证书颁发仪式。

委内瑞拉中央电厂6#600MW蒸汽轮机发电机组海水脱硫系统已经与主机同步通过168小时试运,标志着北京博奇继苏丹、越南、土耳其等海外项目再次向业主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