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垃圾焚烧发电厂进入“无围墙“”时代

日期:2016-08-18    来源:瀚蓝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8/18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环保产业园 瀚蓝环境

垃圾焚烧发电厂是有围墙的,和谐没有围墙。 当固废处理真正融入居民社区时,环保产业园即使有围墙,也不过是美化建筑的一部分。 没有围墙,将是瀚蓝环境下属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未来的一大特色。 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距离仅300米,学生可以随时到产业园里的环保公园休闲娱乐,在环保展厅里进行科学探索,在产业园里对环保科学进行亲身实践。

共建大门,和谐园区显魅力 双方决定实现轻工学院和产业园区域“无界化”,共建代表“社区好邻居”校企合作的形象大门,实现“厂中校、校中厂”,打造垃圾焚烧发电厂与社区和谐共处的标杆。 未来,瀚蓝环境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内的环保公园、环保展厅和运营工厂等,将与轻工学院的工业展览馆、校区景观长廊等景点连为一体,双方共享旅游资源,打造4星旅游景点,在全国开创校企合作工业旅游景点的典范,为学生公众提供更好的学习和旅游体验,实现多方共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合作新典范 8月17日下午,瀚蓝环境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建立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建立“瀚蓝环境学院”以及高层次科研平台,并在环保行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研究、学生创新创业、科研成果转化、核心课程开发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