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大连瓦房店龙山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评价相关内容技术咨询招标公告

日期:2016-10-1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10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瓦房店龙山污水处理厂 环保招标

大连机械设备成套公司受瓦房店龙山污水处理厂的委托,为瓦房店龙山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内容技术咨询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单位:瓦房店龙山污水处理厂

二、代理机构:大连机械设备成套公司

三、项目名称:瓦房店龙山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内容技术咨询

项目编号:DCZ20160920

四、项目概况:将现有规模为60000m3/d的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改造,使污水排放标准由《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提升为一级A标准。本工程新建及改造的主要生产构筑物包括:ICEAS反应池改造(改造为CAST工艺且外加碳源),新建生化池出水提升泵池,新建污水深度处理系统,变电所改造,厂家控制系统改造,厂区管线改造等。

1、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投资总额: 5400万元。

2、服务周期: 30日历天。

3、招标内容:根据相关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行业技术要求,编制项目环境影响评估报告书,取得相关部门的环评批复,承担相关评审费用(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工程地址:瓦房店龙山污水处理厂内

五、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环保部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评价范围至少应包括社会服务(原资质范围中的社会区域),无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

(2)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无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要求:投标人登录www.lnzb.com自行报名。

备注:(1)投标人如愿参与:请于报名前完成投标人信息库中企业信息及拟派项目负责人相关信息的填报工程并审核通过,取得企业CA锁、拟派项目负责人IC卡。外埠企业开标前须办理完成准入手续方可参与投标。具体办理方法、流程及未明事项详见大连市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dl1.lnzb.cn。

(2)投标人处于劳动监察部门处罚期内的不得参加投标;

(3)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七、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16年10月9日至2016年10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公休日除外)。

八、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九、报名地点: 1、投标人登录www.lnzb.com自行报名

报名联系人:于达林 电话:0411-85570479

2、招标代理:大连机械设备成套公司

招标联系人:宫德龙、周拾 电话:0411-83608842-113

十、瓦房店市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411-85627303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