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河南省质监局抽查30批粉煤灰产品 2批次不合格

日期:2016-10-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11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粉煤灰 三氧化硫 环境监察

据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近日公布的2016年第3季度粉煤灰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洛阳、开封、平顶山、安阳、新乡、焦作、南阳、商丘、信阳、驻马店11个省辖市和永城1个直管县(市)21家企业生产的30批粉煤灰产品,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T1596-2005《用于水泥和混凝土中的粉煤灰》及《2016年第3批粉煤灰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粉煤灰产品的细度、需水量比、烧失量、含水量、三氧化硫、游离氧化钙、活性指数、放射性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抽样检验,有28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到细度和游离氧化钙项目。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1批次C类Ⅲ级商品粉煤灰被检出细度项目不合格,永城煤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热电厂1批次F类Ⅲ级商品粉煤灰被检出游离氧化钙项目不合格。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