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金州环境集团所属基金顺利完成与北控集团交接 金州水务全部资产实现回归

日期:2016-12-07    来源:中国环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07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处理行业 金州环境 北京控股

近日,金州环境集团组织成立的环保并购基金顺利完成与北京控股集团的资产移交,金州水务全部资产实现回归。

此次回购金州水务的价格为19.82亿元人民币,项目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江苏等地,日处理总规模为170万吨。

这些项目全部是金州环境集团在2003-2007年期间独立开发并通过PPP/BOT模式投资运营的优质资产,其中的北京第十水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水务BOT项目,具有示范效应。

2014年底,北京控股集团从金州环境投资公司的大股东MBK手中购买了金州环境投资公司92.68%的股份,其中包括金州水务和金州固废的全部资产项目。2016年7月29日,金州环境集团组成的并购基金从北京控股手中回购了金州水务100%股权。

金州环境集团将以此次金州水务回购和金源环保增资为契机,完善金州环境集团水务资产和环境服务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适应新的市场环境,整合不同资源,在水处理行业中争取更多的成就。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