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11月石家庄空气质量最差

日期:2016-12-14    来源:点绿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14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质量 大气监测

环保部12月13日发布11月全国重点城市空气质量情况,1-11月,74个城市中空气质量排名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从第74名到第65名)分别是:保定、石家庄、邢台、唐山、邯郸、衡水、郑州、济南、太原和西安市;11月,后10位城市分别是:石家庄、太原、保定、邢台、兰州、唐山、邯郸、西安、衡水和郑州市。

1-11月,74个城市中空气质量排名相对较好的前10位(从第1名到第10名)城市依次是:海口、舟山、惠州、厦门、福州、珠海、深圳、丽水、拉萨和昆明市。11月,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舟山、福州、南宁、惠州、丽水、贵阳、深圳、昆明和厦门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