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浙江省环保厅厅长方敏一行莅临景兴纸业调研

日期:2017-06-09    来源:中国纸业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09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景兴纸业 环评审批 排污许可证

5月24日,浙江省环保厅厅长方敏一行来景兴纸业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排污许可证管理等工作。

会上,景兴纸业副董事长戈海华对方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发展及近年来环保设施投入运行、排污许可证办理等情况,并对省、市各级环保部门对公司环保工作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

方敏征求了景兴纸业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意见建议。她指出,环评审批、排污许可证管理等涉及环保事项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政府服务企业、减轻企业负担的重要体现。她强调,一方面办事企业要转变思想观念,了解事项的办事流程,让“数据跑”代替“自己跑”;另一方面地方政府要优化办事流程和提高服务质量,真正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

随后,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企业刷卡排污情况。 

关于景兴纸业

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经过不断的开拓创新和拼搏奋斗,现已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造纸小厂发展成为拥有多家子公司,并在造纸和包装行业拥有一定知名度的大型企业;2006年9月15日,景兴纸业(股票代码:002067)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公司注册资本109395.1万元。

景兴纸业是以专业生产包装纸板和生活用纸为主的造纸企业,公司的主导产品为牛皮箱板纸、白面牛卡纸、高强度瓦楞原纸、纱管纸、生活用纸、纸箱等系列产品。专业化的发展,规模化的进程,使公司成为中国包装纸板开发生产基地和浙江省先进制造业基地之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