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唐山:滦县一树脂生产作坊违法生产污染环境被关停

日期:2017-07-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魏伟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7/04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染 非法排污 废水

近日,滦县警方联合环保部门工作人员查处了一家非法排污树脂生产作坊,违法人王某(男,51岁,丰润人)被依法处理。

据介绍,当日,滦县公安局环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滦县榛子镇狼窝铺村西一家树脂生产作坊存在非法倾倒生产废水的嫌疑。得到线索后,该队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联合环保局工作人员对该厂进行检查。其间,检查人员发现该厂在无任何环保手续及环保处理设施的情况下进行违法生产,并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不经处理直接排放到该厂北侧一无防渗措施的大坑内,造成环境污染。民警遂将该厂负责人王某带回大队接受调查。经询问,王某对其无环保手续违法生产、偷排偷放造成环境污染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厂已被依法关停,违法人王某被滦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