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永昌源和宝生时代达成水泵节能合作

日期:2017-07-04    来源:楚北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7/04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 水泵 循环水

近日,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仟亿达集团(证券代码:831999)先后与江苏宝生时代和山西永昌源集团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达成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合作,此举对于促进企业节能减排、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具有积极的意义。

宝生时代主营聚酯类产品,永昌源集团主营焦炭、煤焦油等产品,两家企业均需循环水系统冷却降温,水泵能耗巨大。仟亿达集团(证券代码:831999)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在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方面积累有丰富的成功经验,通过仟亿达集团的节能改造,能够有效助力宝生时代和永昌源集团节能降耗。

仟亿达集团(证券代码:831999)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工业节能服务、煤改气/电、低氮改造、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碳资产开发管理、储能/微电网等。仟亿达集团致力于以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