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福德世与您相约第十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

日期:2017-10-24    来源:福德世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0/24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湿法电除尘 福德世

   11月7-8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联合举办的 “第十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福德世与您相约展位号:3128。
 
  此次展会您将会看到福德世2018年即将推出的特别用于电厂超低排放的紫外烟气分析仪表,以及根据中国客户要求改版的第二代移动型高温红外烟气分析仪MCA14m。这两款分析仪目前仍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都将在2018年开始正式对外出售。
 
  此外您还可以进一步了解市场一直很火爆的可用于湿法电除尘后的抽取式粉尘仪PFM 06ED、能在线监测超低浓度SO2,NOx的高温红外分气体析仪MCA 10和各种布袋检漏仪,以及室内室外都适用的环境空气颗粒物监测仪FDS 15。
 
  欲知详情,请于11月7-8日到3128号展位处咨询。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