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双盾H型湍冲塔双循环脱硫技术

日期:2017-11-03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03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盾H型湍冲塔 双循环脱硫技术 脱硫效率

  双盾H型湍冲塔双循环脱硫技术是一种新型高效脱硫技术,气、液两相在特定的区域充分接触,达到动量平衡状态,既能有效地清除粉尘,又能高效地脱除气态污染物,单级脱硫效率可达到99.5%以上。
 
双盾H型湍冲塔双循环脱硫技术
 
  该技术可根据烟气中S02浓度高低,调整湍冲塔吸收方案,分区控制氧化及PH值,以最优能耗实现出口SO2浓度达到超低排放。适用于燃煤电厂、石化、冶金、钢铁等行业中高含硫烟气吸收、氧化分开。
 
  该技术优势在于:
 
  1、采用湍冲塔技术,降低了系统阻力与能耗,提高了除杂质能力和脱硫效率。
 
  2、采用大口径喷嘴技术,无堵塞;烟气量变化的适应性较强,气量波动可达40%。
 
  3、吸收塔筒体采用全玻璃钢材质或钢衬耐腐蚀材料,耐腐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