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日元贷款湖南省城市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第一批后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7-12-11    来源: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11
13: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城市垃圾 无害化处理 日元贷款

  11月13日,日本第三方评估机构株式会社国际开发中心西野俊浩先生、中方第三方评估机构北京大来创杰咨询有限公司江欣慰女士、翻译吴佩华女士等人来到湖南省,对日元贷款湖南省城市垃圾无害化处理第一批项目开展了后评估工作。
  
  按照后评估工作的要求,组织召开了后评估考察启动工作会议,省发改委(省日贷办)、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环保厅业务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和第一批验收子项目单位负责同志(长沙子项目、桂阳子项目、常宁子项目、岳阳子项目、慈利子项目、张家界子项目)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招标、支出与还款、项目运营、项目效益等情况。随后,西野俊浩先生介绍了后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后评估工作的主要任务,并详细解读了有关数据信息的填报要求,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环保厅业务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和第一批验收子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11月14日-11月24日,后评估专家对6个子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从项目实施的相关性、成效、影响、效率和可持续性5个方面,对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了评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访谈问答和现场实地察看,评估组对我省日元贷款城市废弃物处理项目较为满意,认为项目达到或超过预期效果,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及环境保护均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