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沪滇对口帮扶环保合作工作组第二十二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日期:2017-12-15    来源:环境保护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15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云南 沪滇

  12月13日,按照沪滇对口帮扶合作工作机制,由云南环境保护厅主办的沪滇对口帮扶环保合作工作组第二十二次会议在昆明举行。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党委书记郭芳率队赴滇参加了此次会议。云南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纪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副巡视员方雄及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沪滇对口帮扶环保合作工作组第二十一次会议以来沪滇环保合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双方合作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在合作备忘录框架下,2018年,双方将充分利用沪滇对口帮扶平台,以环境保护扶贫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创造新的合作机遇,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和模式,完善环保合作机制。继续加强干部交流学习和人员培训,在环境监察、环境监测、土壤环境管理、固体废物管理、环境科研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双方合作水平。
  

 
  会上,双方签署了《2018年上海云南对口帮扶环保合作工作备忘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