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聚光科技公司要点跟踪:环保订单纷纷落地 看好监测+治理长逻辑

日期:2017-12-29    来源:中国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29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聚光科技 环保订单 环境监测

  聚光科技近期连续中标湖南水治理PPP、云南环境监测项目,监测-治理产业链一体化龙头拿单优势进一步显现。
  
  环保业务推进迅速,近期订单不断。根据公司网站消息,公司近期中标“罗田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项目合作期限30年(含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建设总投资约1.1亿元,运营收入共约2.42亿元;和云南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省级事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三年中标金额为6189万元。公司监测领域多年的耕耘,以及收购公司的成长性,在近期的订单中不断体现。
  
  巩固监测龙头地位,治理领域积极拓展。公司国内环境监测的龙头地位稳固,未来会继续巩固优势。此外,公司近年来相继收购鑫佰利、三峡环保、华春环保等环境治理企业,成功签订邯郸钢铁工业环保项目,黄山、淄博PPP项目等,在工业、市政的环境领域实现多方面拓展,监测+治理的综合业务模式具备可持续性。
  
  维持轻资产模式,铸就核心壁垒。通过上市公司平台的优势主导PPP项目的实施,把更多偏监测、治理的项目给上市公司自身来做,将工程等利润率较低的项目外包,从而最大化的提高利润率和现金流,是公司进行PPP业务的核心优势。该模式不仅可以使公司延续轻资产的模式,维持高科技公司的高壁垒特征,在发展上更具竞争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