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河北保定核发生态环境部监制的第一张排污许可证

日期:2018-03-26    来源:中国排污许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3/26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排污许可证 排污许可制度 生态环境部

  2018年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批准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新的机构有了新的职能——整合分散的生态环境保护职责,统一行使生态和城乡各类污染排放监管与行政执法职责,加强环境污染治理,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建设美丽中国。我们的环保事业由此掀开了新的篇章,排污许可制度改革也获得了更大的推动力。
 
  3月23日,保定市环境保护局核发了新的生态环境部监制的第一张排污许可证
 
 
  在新的排污许可证顶端,我们圆形的机构徽章也有了改变——“绿水青山”图案下方的“ZHB”变成了“MEE”(MinistryofEcologyEnvironment)。
 

 
  特别提醒:2018年3月20日之后核发的排污许可证都需要按照新版印制,之前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监制”的许可证依然有效,不用变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