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河北邢台县召开第二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例会

日期:2018-05-07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5/07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治理 固废处理 水处理

  5月4日上午,邢台县召开第二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例会。各乡镇乡镇长,政府办、“两办”督查室、环保、水务、住建、规划城管、市场监管、交运、交警、供电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龙岗园区、旭阳园区主管副职参加会议;副县长韩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颖超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水领办《关于<衡水市武强县“河面垃圾漂浮上百米河长制形同虚设”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和全市水污染治理百日攻坚调度会暨排查问题整改交办会议讲话精神,并结合文件对我县下一步水污染治理攻坚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近期督查发现面源污染问题以视频形式进行曝光,并就重点区域环境网格化管理、“散乱污”企业整治提出更加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严格按照市水领办交办清单,加大整治力度,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水污染问题整治到位;要明确主体,严格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清单内企业“散乱污”企业按期完成整改;要群防群治,协调联动,按照网格化分工要求,摸底排查,监督整改,夯实我县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基础。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做到有据可依,有证可查;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各类问题不留死角,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县大气办将定期对乡镇各类环境问题进行核查,对发现问题严格按照《邢台县重点区域发现问题量化问责规定(试行)》(邢县政字【2018】11号)进行问责。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