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生态环境部通报地表水自动站建设进展

日期:2018-05-08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5/08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部 地表水

   生态环境部近日通报2018年4月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站(以下简称水站)建设进展情况。
 
  根据通报,截至2018年5月3日,959个需地方新建的水站中,除51个因封冻期较长暂未开工的水站外,其余908个已全部开工。其中,628个站房主体工程已建成,开始进行内外装修和辅助设施建设,占65.5%,较上半月增加46.2个百分点。
 
  从站房主体工程建设进度看,山东、宁夏、上海、甘肃(除两个封冻期较长的断面外)等4个省份水站站房主体已全部完工,进展最快;浙江、陕西、重庆、河南、江西、云南等6个省份完成水站站房主体工程量的95%以上,进展较快;湖南、安徽、江苏、河北等4个省份完成水站站房主体工程量的90%以上,进展顺利。
 
  530个地方投资的已(在)建水站中,285个已完成仪器设备填平补齐,占53.8%。14个国家投资地方建设的水站中,4个已经建成。
 
  与水站建设时序要求相比,目前尚有70个水站站房主体工程量完成不足50%,进度严重滞后。其中,海南、广西各13个,山西12个,广东7个,天津6个,四川5个,安徽4个,江苏、福建各3个,湖北2个,河北、贵州各1个。
 
  通报强调,当前工作进度与时序进度要求还有一定差距,需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水站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