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绿驰汽车,厚积薄发造清洁环保的梦想之车!

日期:2018-06-01    来源:中国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01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驰汽车 清洁环保 全球资源

中国汽车市场还需要一个新的汽车品牌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似乎开始慢慢习惯用这一问题去拷问纷至沓来的一个个“后来者”。尽管关于这一话题的讨论始终未曾停歇,但是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越来越多的新品牌涌入了中国汽车市场。

近年,中国汽车市场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闯入者”——绿驰汽车。不过,与其它品牌不同的是,绿驰汽车要做的并不只是“打造创新型国际一流新能源汽车企业”,而是要打造绿色人车生活新生态,通过努力让人们的“车·生活”更加美好。

造清洁环保的梦想之车

“今天早上当我起床后,习惯性打开手机看看天气预报,再看看空气指数,看到显示是良好时,我有些暗自窃喜。”绿驰汽车研究院院长玩笑似的这句话细想起来却显得有些无奈。

面对越发严重的环境污染,身为汽车人真心希望自己能够“做点什么”,比如:让每个人都能拥有一辆清洁环保的梦想之车。

梦想之车必须具有绿色环保、高科技感知、强劲动力、高颜值、智能互联等特点。

然而,当找遍了市面上的汽车,却始终无法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梦想之车时,他就决定亲手打造一辆。绿驰汽车,正是在这样的期望中诞生的。

作为汽车终端创新运营服务平台,绿驰汽车以“绿色智造,驰动未来”为主题,联合创始人王向银曾经担任过福田汽车执行副总经理、华泰汽车总裁等多个汽车企业高管岗位。

除了具备国际化背景,整合全球资源造车外,绿驰汽车还有哪些与众不同的特质呢?绿驰汽车总裁王向银说到,绿驰汽车是一家理念领先车企,要站在创新与科技的最高点,从智能设计、智能制造、智能出行、智能服务等多维度构建独有的智能移动生活共享生态圈,要通过高品质的产品,树立中国国人自己的高品质汽车品牌,打造一家“移动智能生活运营商”。

在新能源、智能化、全球化的大背景下,这家旨在成为“移动智能生活运营商”的车企已经开始崭露头角。今年三月,绿驰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举行了“金星”超级轿跑全球首发仪式,这款集绿驰汽车国际性前沿的造车理念、设计与技术倾心打造的超级轿跑引发观众的极大关注和中外媒体的好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