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陕西省副省长部署严打秦岭北麓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活动等工作

日期:2018-08-08    来源:陕西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08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省 秦岭北麓 生态环境犯罪

  近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胡明朗专题研究严打秦岭北麓乱采乱挖、破坏生态环境专项行动和秦岭山区非户籍人口管理有关工作。
 
  胡明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央派驻专项整治工作组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履职尽责,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对涉秦岭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扎实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和督导检查,继续深入开展严打秦岭北麓乱采乱挖、破坏生态环境等专项行动,坚持“全方位”查事、“无禁区”查责、“零容忍”查线索,强力推进严打整治工作。要在前期摸排工作基础上,依托信息化和网格化手段,加强秦岭山区非户籍人口的分类管理,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轨迹准、管得好、控得住,确保秦岭山区治安环境的平安祥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