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金融 » 正文

江苏徐州露采矿山整治:17家露采矿山今年关闭11家

日期:2018-08-15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韩东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15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徐州 露采矿山 矿山整治

  江苏省徐州市日前决定对全市17家露采矿山依法进行整治,到2019年底全市露采矿山数量压减至4家。
 
  徐州市政府办公室近日印发的《市露采矿山整治实施意见》提出,针对徐州市露采矿山大多数采矿权今明两年陆续到期的实际,为确保实现整治目标,平稳有序推进矿山关闭退出,整治关闭总的工作原则是:采矿权到期,不再延续,矿山一律关闭退出;采矿权暂未到期的,企业按照相关要求停产整治,整治不达标不能生产。
 
  此外,位于相应生态红线范围内的矿山、省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关闭退出的矿山,也要一律关闭退出。
 
  徐州将对全市所有17家露采矿山依法进行整治,2018年底前关闭退出矿山11家;2019年底前,淮海中联(青龙山)等两家矿山,采矿权到期关闭退出。届时,徐州市矿山将压减至4家,其中,中联水泥(鹰屋山)矿山原则上不再开采,由市国土部门牵头,2018年底前研究制订矿山资源置换开采方案,并督促企业对已损毁林木等进行环境修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