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湖南完成超九成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

日期:2018-10-15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颜珂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0/15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源地整治 整治 环保整治

    记者从湖南省环保厅获悉:湖南省2018年应完成县级及以上水源地清理整治问题254个,目前已经完成240个,占任务量的94%,完成数量和比例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水源地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是国家部署的七个环保专项行动之一。据通报,湖南省下辖的长沙、岳阳、张家界、益阳、郴州、永州、怀化7个地市及其所有县(市)已经全部完成水源地清理整治任务。湖南全省应完成水源地整治任务的88个县(市)中的78个县(市)已经完成。
 
    湖南省要求,明确一名县级领导为“责任人”,负责县级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排查、整治、验收、销号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组织住建、水利、农业、环保等相关职能部门形成整治合力,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明确每一个环境问题的整治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