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陕西洛南积极办理中央环保督察信访问题

日期:2018-11-30    来源:洛南县环保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1/30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督察 建筑垃圾 环境保护

11月16日 洛南县接到市委、市政府转办的中央环保督察转办群众信访件编号397号交办问题:“商洛市洛南县城区的天成小区门口南侧20米,有一处堆放建筑垃圾,无人清运,臭味大,影响周围居民生活”。

洛南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住建局、城管局、环保局、城关街办等单位,第一时间深入信访问题现场,调查核实投诉问题。经查,在靠近天成小区院墙根约有1立方米废弃砖块等建筑垃圾及部分生活垃圾未及时清扫、清运,影响了周围居民生活。

针对现场调查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朝奇及时召开现场会议,成立信访问题处理专项小组,夯实工作责任并对相关单位主管领导进行约谈。安排县城管大队人员清理空地上的废弃砖块、生活垃圾,并对该空地进行平整,铺设马路砖,确保整治工作的及时完成。

经过两天的奋战,信访问题得到了全面解决,专项小组人员对周围居民和信访当事人进行了回访,得到了一致肯定与好评,天成小区群众为专项小组送来感谢信。下一步洛南县将全力配合中省环保督查检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建立全面管理机制,努力为群众提供便捷舒适的生活条件与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