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安徽已问责57人

日期:2018-12-03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2/03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督察 回头看 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安徽已问责57人
 
    12月2日,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消息,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结束对安徽的“回头看”进驻督察工作。各地已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32件投诉件及2个下沉督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责任追究,问责57人。
 
    安徽山区或迎来今冬初雪 气温连续下跌13℃左右
 
    据气象部门预计,北方的冷空气已在前来的路上,从5日起安徽省大气扩散条件较好,空气质量以良为主。但冷空气也带来了大风降温和降水,4日前后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6-8日全省平均气温继续下降8℃左右,安徽省山区将迎来今冬初雪。
 
    安徽:有条件的市县和开发区可设立行政审批局
 
    安徽省政府日前印发《安徽省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和整治“两难两多一长”改善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有条件的市县和开发区可设立行政审批局,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
 
    安徽推进南北合作共建园区 财政收入同比增长74.5%
 
    今年以来,安徽南北合作共建园区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不利影响。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前三季度,园区共完成财政收入36.9亿元、税收13.4亿元、固定资产投资总额236.4亿元,同比增长74.5%、50.9%、25.1%。
 
    安徽省开发区开展“三线”问题整治
 
    安徽省政府办公厅近日正式印发《全省开发区涉及生态保护红线等问题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全省开发区涉及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控制线、城镇开发边界控制线(简称“三线”)交叉重叠问题整治专项行动,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安徽:元旦火车票网购“窗口”打开了
 
    近日,据铁路部门消息,2019年元旦假期为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共3天。按照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的规定,即日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通过网络或电话购买元旦假期火车票。(记者苏晓琼) 
 
    共享单车变“专车” 合肥一大妈霸占单车达三个月
 
    三个月前,合肥的丁大妈发现路边一辆某品牌的单车没有上锁,于是将这辆车推回自家院子里,每天骑车往返家和单位之间,将这辆共享单车变成了自己的“专车”。日前当丁大妈再将这辆车推回院子时,被该单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当场制止并报警,民警对大妈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她写下道歉书。
 
    蚌埠推行电子居住证 享有与实体证同等效能
 
    蚌埠市政府日前下发通知,在全市范围内推行电子居住证,居民可以通过微信、手机App、网页等申领电子居住证,享有与实体证同等效能。
 
    男子乔装“外卖小哥”疯狂作案 阜阳警方擒贼破案
 
    11月30日凌晨,阜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颍州分局刑警大队联合作战,当场在颍州区十里井附近将乔装“外卖小哥”实施盗窃的夏某某抓获,破获系列电动车盗窃案件。目前,经审讯,夏某某对在阜阳市区疯狂盗窃1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