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长春设备公司首台“干雾除尘系统”试运成功

日期:2019-01-02    来源:长春设备公司  作者:张海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02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春 干雾除尘 环保政策

   近日,公司自主研发的“干雾抑尘系统”在国电蚌埠电厂斗轮机项目中成功投产运行。
 
  自国家提倡环境保护政策以来,散料输送设备由原敞开式工作环境逐渐向干煤棚内工作环境转变。此时,斗轮堆取料机的洒水抑尘系统也随之需要升级换代。
 
  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从理论计算、图纸设计、资料编制、生产制造、安装调试的自主化工作,并且已逐步形成产品系列化。由洒水系统全面升级为干雾除尘系统,水(气)压等各项参数指标均达到使用标准,具有良好的除尘效果。
 
  公司首台“干雾除尘系统”试运成功,标志着公司已经掌握干雾除尘技术,其功能、性能等各项指标均等同于国内外同类产品。
 
  秉承着自主创新、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的号召,抓住环保新课题发展的机遇。公司干雾除尘系统已经逐步应用到散料输送设备,并陆续洽谈多台整机项目,签订技术协议。研发人员通过不断的创新及探索,使得除尘系统性能更加完善,功能更多样化,为我公司稳步开拓其市场起到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