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018年7-9月垃圾发电上网电量等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9-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10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 垃圾发电 浙江

  近日,浙江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核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018年7-9月垃圾发电上网电量等事项的通知,涉及47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详情如下:
 
  浙发改价格〔2018682

    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舟山、台州、丽水市物价局,各有关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省电力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垃圾焚烧发电价格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12〕801号)和《浙江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垃圾焚烧发电价格政策的通知》(浙价资〔2013〕27号)规定,现将核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018年7-9月垃圾发电上网电量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定47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018年7-9月垃圾发电上网电量。具体详见附件。

    二、核定的垃圾发电上网电量,其上网电价为0.65元/千瓦时(含税,下同),其余上网电量均按我省同类同期燃煤发电机组上网电价执行。

    三、请各级供电企业及时支付相关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费。

    附件: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电量核定情况表(20187-9月)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2月31日 

附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