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正文

国外项目丨万象欲筹建垃圾焚烧发电厂 满足首都600吨/日垃圾处理量

日期:2019-01-15    来源:Viantiane Times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15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厂 分类焚烧垃圾 老挝

   万象管理和服务行政办公室计划建造一个垃圾焚烧发电厂,以期减少城市街道和公共空间的垃圾泛滥状况。预计该垃圾焚烧发电厂将从2019年开始建造、在2021年建成,垃圾焚烧发电厂将通过燃烧垃圾来发电。
 
  包括泰国和越南在内的其他东盟国家已经采用这种垃圾发电技术。万象城市管理和行政办公室负责人Vilayvone Chanthalapy女士周五告诉万象时报,一旦该工厂投入运营,它每天将能处理500-600吨垃圾。目前,该市每天生产600多吨垃圾,但现有的垃圾处理和管理系统每天只能处理300至350吨垃圾。
 
  该办公室正与老挝的一家私营公司和一个外国投资者合作建设该工厂,预计该老挝私营公司将承担全部投资成本。计划中的垃圾焚烧发电厂与几十年前常用的垃圾焚烧厂有很大不同。几十年前常用的垃圾焚烧厂通常在未去除危险或可回收物质前就将垃圾燃烧,这种处理方法不仅会危及工厂工人和附近居民的健康,而且大多数都没有发电功能。
 
  而现代化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则不仅能回收处理垃圾,还能通过分类焚烧垃圾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且可以产生电能,进行废物的再生利用。该垃圾焚烧发电厂将澜沧大道,凯山·丰威汉大道,瓦岱国际机场和苏发努冯路之间的道路以及Thadeua Road等主要道路上雇佣大约50名清扫工和园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