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国家发改委能源所副所长戴彦德:绿色是一种约束,也是一种激励

日期:2019-01-23    来源:能见App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23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戴彦德 再生能源 绿色发展

  “2018-2019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于2019年1月19-20日在北京举行,大会由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主办,以“构建合作共赢新局面,开启节能服务新篇章”为主题,立足中国经济发展新局面,产业发展新趋势,共同探讨创建合作新模式,促发展、补短板、提后劲,努力推进节能服务向综合能源服务的提升和转变,共创新局面,共享新未来。能见App负责本次大会直播。
 

 
  戴彦德所长指出,这个时代是绿色的时代。绿色是一种道义,绿色将影响我们的发展观、文化观、价值观。绿色同时是一种规则,它将影响各国之间的投资和贸易。绿色也是一种约束,倒逼我们的机制转型。绿色也是一种激励,激励我们去科技创新。在全球绿色发展的大概念下,我们要依靠能效、依靠可再生能源。要解决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发展可再生能源是根本,提高能源效率是关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