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永清环保签订天津地区石化系统土壤修复项目

日期:2019-02-01    来源:红刊财经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2/01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清环保 土壤修复 天津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永清环保土壤修复板块再传捷报:永清环保成功中标的“聚醚部东丽厂区场地污染修复治理项目土壤修复治理工程环保工程二标段”近期已正式签订合同,合同金额约9400万元。该项目是永清环保中标的第一个石化系统场地综合修复项目,也是公司在天津地区第一个修复项目,为公司迈进“三桶油”修复市场吹响了冲锋号,该项目的成功中标彰显了永清环保修复板块享誉业界的国内一流的技术实力及项目执行实力。
 
  天津石化聚醚部东丽厂区位于天津市东丽区,本项目的主体内容:对醚部东丽厂区场地污染修复治理项目南区的污染土壤进行修复治理,包括场地内土壤原位处理、异位处理、地下水处理、地下障碍物处理、监测及二次污染防治等,总体技术路线为:浅层土壤采用异位化学氧化进行修复;深层土壤采用多向抽提+原位化学氧化进行修复;深层地下水采用多相抽提+空气曝气的方式进行修复;以上技术是永清环保潜心钻研,深耕土壤修复领域多年的积累。业界信赖的技术实力,勇于创新的精神,也为此次中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土壤修复领域,永清环保拥有“农田土壤污染控制与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两大国家级科研技术平台,是全国第一批土壤重金属修复技术重点推广单位,是国内首家自主研发生产土壤修复药剂的公司及国内最早承接耕地修复第三方治理项目的公司,公司汇聚了以詹姆斯雷辛格、罗启仕、斯克诚等一批具有先进项目经验的国内外优秀专家为技术创新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作为环保业界最早进入土壤修复领域的企业,公司多年来“以战代练”地模式培养了一大批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优秀项目经理人及项目执行团队,几乎所有的土壤修复项目均多次获得业主单位的表彰奖励,强大的项目执行团队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