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云南瑞丽3.76亿垃圾焚烧PPP项目启动二次资格预审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固废网  作者:刘影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2/21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瑞丽 垃圾焚烧 PPP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0日,云南省瑞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二次)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出炉。
 
 
 
  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内容
 
  瑞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地点为云南省瑞丽市现有垃圾处理区原址,即距瑞丽市城区的北向1.9km的瑞丽市垃圾填埋场内的西侧。
 
  本项目为新建工程,设计规模为600吨/天,配置两炉一机,即2×300t/d焚烧炉+1×12MW汽轮机。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
 
  红线范围内各生产装置(主要包括:2×300吨/日的焚烧线、一台12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主厂房、卸料平台、垃圾储坑、烟囱和渗滤液处理站)、生活设施、道路、供水、供电以及排水管道等。
 
  红线外配套工程的给水工程(本工程工业用水水源采用距离项目3km的帕色水库水,生活用水及化验用水采用市政自来水,用水量为18m?/d)、接入系统、临时用电工程(全厂保安供电)、永久进场道路、临时进场道路(沿现有的市区至勐秀林场的简易公路)、通讯接入系统等。
 
  (2)项目总投资
 
  根据已批复的《瑞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估算,项目可研静态投资30,248.00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按PPP方案调整后动态投资为31,753.43万元。
 
  本项目操作模式为BOT模式,合作期为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早在2018年12月17日,该项目启动第一次资格预审,因投标单位不足三家,不满足开标条件,项目流标。今日,项目启动二次资格预审,后续进展如何,中国固废网将持续关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