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思搏盈环保——中国烟气脱硝首选品牌

日期:2019-03-07    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07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蓝天保卫战 SCR脱硝 湖北思搏盈环保

   近年来,大气污染治理成为国家环境保护政策的重要方向。2018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提出“全面启动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的方针,同时针对化工、钢铁等高耗能、高污染企业提出了更为严格的标准并开征环境保护税,旨在狠抓重点区域污染情况治理,彻底解决我国在大气污染方面的顽疾。作为脱硫脱硝环保行业的领先者,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精湛的专利技术、卓越的服务质量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8 第五届中国大气治理招标采购综合评价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了“ 2018年度中国烟气脱硝催化剂十大产品服务商”、“2018年度中国低温烟气脱硝催化剂首选品牌”、“2018年度中国环保技术创新标杆企业”三项重磅荣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众多同行的尊重。
 
  首创中低温SCR脱硝技术 填补国内空白
 
  氮氧化物是主要的大气污染物之一,对人类的健康和环境的稳定都会造成极大危害。同时,大气中的氮氧化物可造成酸雨、光化学烟雾等,是区域细粒子危害和雾霾的主要形成原因。随着我国环保政策的不断推进,氮氧化物成为大气污染治理的重点方向,对氮氧化物排放的控制也将会越来越严格。在此背景下,脱硫脱硝已成为高耗能、高污染企业急需解决且势在必行的生产要求。
 
  非电力行业中焦化、钢铁、玻璃、垃圾焚烧、锅炉等行业废气的排放温度处于120℃~300℃范围内,而目前普遍采用的高温SCR脱硝催化剂的工作温度为300℃~400℃。针对两者试用温度不匹配造成的能源浪费、效果不佳等问题,思搏盈环保特别采用国内首创中低温SCR脱硝技术,生产的烟气专用脱硝催化剂产品具有活性温度范围广(150℃~300℃)、脱硝效率高(85-95%)、操作弹性大、使用周期长及较好的耐硫耐高水汽环境等优越性能。作为该技术核心催化剂的独家生产销售商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拥有者,思搏盈环保凭借该技术所包含的20余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打破了国际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在行业内取得了独占鳌头的领先地位,获得了行业及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思搏盈环保一直致力于脱硝催化剂的研发和生产,为客户提供脱硫脱硝工程总承包、工艺包、工程技术服务及产品售后服务等多项业务支持,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
 
  建成前沿创新研发中心 人才助力产研融合
 
  思搏盈环保成立于2015年,虽然发展历史仅有短短四年时间,但其秉持“思以创新,搏以进取,盈以致远”的企业精神,持续快速发展。在公司成立之初,便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等行业权威认证,以及湖北省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标准化数字化(两化)管理系统建设,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思搏盈环保集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生产、销售、技术研发,脱硫、脱硝工程设计、施工、运营及总承包业务于一体,致力于化工生产尾气及工业窑炉烟气的中低温催化还原法脱除NOx、氨法脱除SO2等环境保护工程。目前,公司拥有10000㎡的大规模生产制造车间、1000㎡的高端研发实验室及气固相催化实验装置以及在线分析系统、模拟烟气固定床同时脱硫脱硝中试装置及在线检测系统等各类先进制造、试验、检测设备,初步建设完成功能完备,硬件条件一流的关于催化剂开发、性能评价、中试放大、工程设计、工程化示范一体化的低温SCR脱硝技术研发中心。思搏盈环保在保证产品规模和质量的同时,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开发新产品,实现了产品的高端化、规模化和创新与实用的重大进展。
 
  除高端设备及前沿技术外,强大的资金支持和人才储备也是企业研发水平实现突破的重要保障。为更好、更专业的服务客户,思搏盈环保先后投入经费近千万元用于研发团队及平台建设,抽调公司骨干技术力量成立研发及技术保障部,既形成了专业化的分工,又与公司其他部门能够协同作战,形成了一支业务水平强劲、知识储备完善、思维方式新颖的具有独立从事催化剂及脱硝工艺技术开发研究的专业化团队。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坚持“人才促进发展”观念,与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等一流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公司源源不断输送具备专业技术和核心素质的复合型人才。此外,为提高自主研发能力,思搏盈环保早在2015年便于洪湖市拟投资1.5亿,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装备,建设了脱硝催化剂自动化生产线,目前已达到了年产6000m3SCR的国际一流生产水平。
 
  紧抓国家政策 成就中国节能环保服务推荐单位
 
  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提出了“十三五”时期大气污染防治的指导思想、规划目标、主要任务、重大项目和政策保障,燃煤工业锅炉的大气污染治理成为“十三五”除尘脱硫脱硝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国家对于大气污染治理的坚定态度有利于刺激加工制造企业更关注社会效益,主动承担起污染治理的责任与义务。同时对环保产业来说,政策的动向将直接带来巨大机遇,只有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保持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才能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显现持续稳定发展。
 
  自创办以来,思搏盈环保始终以创新的思维和技术紧紧围绕国家环保形势的规划。先后承接发明专利成果1项,自主申请发明专利4项,其他专利20余项。公司承担国家级企业创新基金项目1项,武汉市企业创新基金项目1项,完成科技成果鉴定1项,持续打造值得信任、高质高产、创新创优的环保品牌。
 
  凭借前沿的专业技术水平和雄厚的经济实力,目前思搏盈环保已成功完成EPC总承包项目40多个,提供工艺包和催化剂项目20多个。公司业务涵盖焦化、钢铁烧结、生物质发电、天然气、石油化工、水泥加工等多个领域。公司研发的产品适用于各种中小型工业锅炉、浮法玻璃生产线、钢铁烧结炉、煤改气锅炉、煤改电锅炉、小型玻璃熔炉、陶瓷炉、化工材料的焙烧炉、化工行业硝酸烟气等,为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工程起到了积极作用。基于其对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思搏盈环保被评为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还被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节能环保委员会评为中国节能环保服务推荐单位。
 
  未来,思搏盈环保将继续秉持“创新、发展、合作、共盈”的核心经营理念,遵循“顾客至上、锐意进取、服务社会”的行动纲领,在不断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基础上,持续健康发展。思搏盈环保将不断深化技术储备、优化产品结构、开拓业务领域,让中低温脱硝技术更加多元化,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品牌形象,为我国大气污染治理和清洁生产技术发展而不懈努力,捍卫碧水蓝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