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标 | 6559万!中国天楹中标烟气处理系统设备项目

日期:2019-03-07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作者:老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07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天楹 烟气处理 污水处理

   2019年3月6日,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天楹)对外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天楹环保能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收到招标人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其为烟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6559万元人民币。(招标编号:SY2019-GJZB03 号)。


 
  公告显示,招标人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环保产品技术推广服务;城市污水处理;城市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工业固体废弃物的处置回收利用及相关配套设施设计;建设项目投资、运营管理、技术咨询;微生物肥料制造等。
 



 
  中国天楹表示,若本中标项目能最终签署正式协议并顺利履行,将为公司环保装备的制造与技术革新提供更多宝贵经验,有效提升公司在环保装备制造领域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环保行业的竞争优势,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目前中国天楹已经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协议,协议的签订和协议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对此,中国天楹指出,公司将依据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