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正文

旺能环保向旺能生态增资5000万元

日期:2019-03-11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11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 固体废弃物处置 旺能环境

   旺能环境(002034.SZ)发布公告,拟由全资子公司浙江旺能环保有限公司(旺能环保)以自有资金向浙江旺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旺能生态)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5,000万元,增资之后旺能生态的注册资本变为1亿元,旺能环保对其持股比例不变,仍为100%。
 
  公告显示,标的公司成立于2017年,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生活垃圾固体废弃物处置及回收利用相关配套设施的设计、开发、运营管理及技术咨询服务;服务:生态环境工程、环保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市政工程,环保工程,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批发、零售:环保设备;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除外,法律、2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以从事经营活动)。
 
  公司表示,本次公司对旺能生态进行增资,是根据旺能生态的投资建设情况、总投规模、资金需求安排情况做出的决定,不存在额外风险,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变更,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