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项目动态 | 甘肃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情况:预计10月份建成投产运营

日期:2019-03-12    来源:西峰综合执法  作者:王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12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餐厨垃圾清运处理项目

   3月8日,区委常委李廷位带领肖金镇、区环卫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李廷位一行查看餐厨垃圾清运处理项目选址情况
 
 
 
  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
 
  李廷位一行深入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在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各类工程车辆来回穿梭。目前,正在进行主体厂房和综合办公楼的施工,预计10月份建成投产运营。
 
  李廷位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聚焦重点环节和重点问题,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工作。项目实施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随后,李廷位一行还深入炉渣综合利用及餐厨垃圾清运处理项目等地,就选址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调研。李廷位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有利时机,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项目建设的突破口和着力点,把握工作重点,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项目手续审批,加大项目用地保障力度,尽快完成征地拆迁,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