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中标 | 1.47亿!京蓝科技子公司中标土壤修复项目

日期:2019-03-12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作者:老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12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修复 生态环境 京蓝科技

   2019年3月12日,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京蓝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科鼎实”)于3月11日收到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其为项目中标人。


 
  该项目为山东大成农化有限公司第二期土壤修复项目,中科鼎实中标了包二:A-6 区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施工,中标金额为 147,018,573.19 元。(招标编号:CNCE18-DCNHXF-01)
 
  根据公告,项目污染土壤量为 209,895.90 万 m?(含场地硬化路面及设备构筑物基础混凝土,暂按照 2 万 m?计算),污染地下水污染面积 3.09 万 m?,污染水量为 1.41 万 m?。计划工期为320天。
 

 
  京蓝科技表示,本次中标进一步提高了中科鼎实在华东地区的市场占有率,有利于中科鼎实积累更多的项目建设经验,增强公司及中科鼎实在土壤修复领域的竞争力,促进公司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发展壮大。如项目相关正式合同顺利签订并实施,将对中科鼎实及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