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185.52元/吨,维尔利签订1.37亿西安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

日期:2019-03-12    来源:中国固废网  作者:刘影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12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尔利 西安 垃圾渗滤液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1日,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尔利”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西安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西安市生活垃圾末端处理系统 1600m?/d 渗滤液处理应急工程运行服务项目合同》(以下简称“合同”)。
 
 
 
  合同期限包含建设期和运营期,运营管理期限为2年,自运营起始日计算。
 
  根据该项目的运营期限、保底水量(日处理规模1600m?/d的80%)、运营价格等相关合同条款,经估算,该项目的合同金额最低约为17334万元。
 
  据悉,合同范围具体包括:
 
  1、西安市生活垃圾末端处理系统1600m?/d渗滤液处理应急工程运行服务项目成套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日常运营、维修、在线监测系统、除臭系统(包含调节池的除臭系统)等。
 
  2、公司负责处理江村沟垃圾填埋场内产生和积存的垃圾渗滤液,日均处理量不低于处理规模(1600m?/d)的 90%,要求产生的浓缩液由乙方按照国家规范合理处置。本项目保底水量按 80%计。
 
  3、公司负责调节池至渗滤液处理系统的输送设备及管道的建设、维护及保养等相关工作。
 
  4、渗滤液收集后输送、储藏、处理工艺等需符合环保要求,防止水、气、噪声等二次污染。
 
  本项目垃圾渗滤液处理费为:185.52 元/吨。
 
  维尔利表示,本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国内大中型渗滤液处理项目的市场地位,体现了公司渗滤液处理项目运营服务的能力,有利于公司继续积累渗滤液处理项目的运营经验,为公司市场竞争力及经营业绩的持续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