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中建土木上海分公司开展植树节公益签名

日期:2019-03-13    来源: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13
1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中建土木 植树节 生态环境

  3月12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中建土木上海分公司时刻牢记“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 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的要求,以绿色使命为宗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特开展了植树节公益签名。
 
  在用环保纸制作的植树节公益海报上,分公司经理李建虎带头签下了自己庄重的承诺签名,分公司机关人员也在公益海报上写上了自己对自然的热爱、对生命的尊重。
 

 

 
  分公司将继续以铁军精神,红色基因,提高对生态文明的意识和观念,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