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启迪桑德:雄安集团与清华控股或并列成为启迪控股第一大股东

日期:2019-03-22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22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启迪桑德 雄安 固体废弃物

有投资者向启迪桑德提问,3月21日公司中标了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系统治理先行项目的特许经营权项目两个标段合计超过1亿元,目前公司在雄安新区还有哪些项目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目前已在雄安新区开展固体废弃物处理和环卫一体化业务。2013年7月,公司在安新县注册了安新县安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活垃圾处理业务;2014年开始,公司分别在安新城区、白洋淀区拥有环卫一体化业务。2017年9月公司中标了安新县城乡环卫一体化业务;2018年7月公司中标了雄安新区容城县农村环卫市场化项目。为抓住雄安新区建设机遇,拓展公司在雄安新区及周边地区的业务,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于2018年5月在雄安新区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雄安启迪桑德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自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结合公司已实施项目,公司经营管理层和相关技术团队多次到雄安新区调研、沟通,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存量环境问题解决及新区未来生态环境规划、建设工作,争取为建设绿色生态宜居的新区贡献力量。

启迪桑德昨日发出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科服”)转发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系启迪科服的控股股东,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以下简称“启迪控股”)下发的《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筹划股份变动的通知》函件,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雄安新区管委会”)、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集团”)、清华大学、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华控股”)及启迪控股(上述五方以下并称“五方”)于2019年3月20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涉及启迪控股的股权变更等相关事宜。

五方同意本次合作后雄安集团或雄安新区管委会控股的基金与清华控股并列成为启迪控股第一大股东。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雄安集团或雄安新区管委会控股的基金受让清华控股所持有启迪控股的部分股份、雄安集团或雄安新区管委会控股的基金以现金或其他非货币资产等方式向启迪控股增资等。

启迪控股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的科技创新中心、科技园区、科技创新网络、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等的建设,全力支持雄安新区打造科技成果转化与企业孵化平台。雄安新区管委会、雄安集团将支持启迪控股参与雄安新区的科技创新中心、科技园区、科技创新网络、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等各项建设工作。五方将根据启迪控股发展战略,积极配合并协调引入其他战略投资机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