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招标 | 投资1.2亿,新疆一提标改造及中水回收PPP项目

日期:2019-04-01    来源:中国水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01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 中水回收 招标

4月1日,中国水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了解到,新疆奎屯市东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收工程PPP项目开始招标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气浮池、接触消毒池、加药间、除臭设备间、变配电间等;项目提标改造后,新增构筑物及建筑物满足日处理污水6.0 万m3/d;新增构筑物及建筑物的配套设备、原有设备的改造满足日处理污水3.0 万m3/d。确保出水水质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新建部分总投资估算约为12432.85 万元,项目采用PPP 模式中的ROT(改扩建-运营-移交)模式运作。

项目合作期限不超过二十九年零五个月,分为建设期和运营期,建设期不超过5 个月,运营期29 年。

项目资本金及投融资结构:本项目资本金比例为总投资的20%。本项目除项目资本金以外的部分由项目公司融资解决,本项目融资责任由该项目中标社会资本方承担。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