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宝鸡发放110张排污许可证

日期:2019-04-16    来源:宝鸡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16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排污许可证 环境保护许可证 污染物

     4月16日,陕西省排污许可证核发及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宝鸡市召开。宝鸡新闻网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宝鸡市发放排污许可证110张,全面完成了清理整顿摸底调查工作,排污许可证发放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排污许可证,是指排污单位向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后,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经审查发放的允许排污单位排放一定数量污染物的凭证。排污许可证属于环境保护许可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被广泛使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