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地球日网络宣布号召气候行动为2020年世界地球日50周年主题

日期:2019-04-22    来源:Earth Day Network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22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候变化 世界地球日 垃圾问题

  2020年世界地球日(Earth Day 2020)主办方地球日网络(Earth Day Network)正在举办2020年世界地球日倒计时活动,宣布气候行动是贯穿里程碑式50周年(2020年)的首要主题。
 
微信截图_20190422173402
 
  地球日网络总裁凯瑟琳-罗杰斯(Kathleen Rogers)表示:“气候变化对于人类的未来以及实现宜居的世界的系统而言是最大的挑战。”
 
  她表示:“2020年一定是变革之年,把握住正在进行的积极行动,并使其在世界范围内变得更大规模和更大胆。”
 
  罗杰斯说:“我们可以团结一心,打造包容、雄心勃勃且不容忽视的活动。”
 
  今天启动了一系列个人行动活动,包括:
 
  选择地球(Vote Earth)
 
  2019年和2020年,全世界将举行60多次全国选举和数千次地区、省和城市选举。
 
  “选择地球”活动呼吁公民,特别是第一次参与选举的年轻选民,检查他们的候选人环境平台,并在投票箱投票给那些有明确、雄心勃勃且具说服力的计划来保护地球的候选人。
 
  2020年地球挑战应用
 
  “2020年地球挑战”应用将使每个人都能够加入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全球公民科学计划,以报告环境健康。
 
  “2020年地球挑战”应用将于2020年早些时候亮相,合作伙伴包括威尔逊中心(Wilson Center)、美国国务院(US State Department)和Esri,而且获得了亚马逊(Amazon)等科技巨头的支持。
 
  这项计划的结果将上传到科学网络,提高我们对世界健康的了解,其双重目标在于触发政府政策转变,同时为公民提供更好、更具说服力的事实。
 
  亿绿行动(Billion Acts of Green)
 
  地球日网络将重新启动其旗舰平台——亿绿行动,目标2020年在世界各地采取、记录和汇总35亿项行动。
 
  全球大清理(Great Global Cleanup)
 
  通过包括移动注册、数字地图和社交媒体在内的统一活动,“全球大清理”活动将连接全球合作伙伴和参与者,从我们的绿地、城市社区和水道中清除数十亿块垃圾。采集的数据将有助于更好地了解垃圾问题的来源、范围和解决办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