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航空工业气候环境实验室形成试验能力

日期:2019-06-18    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6/18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候环境实验室 航空工业 环境监测

     6月11日,某型民机全状态飞机成功运抵航空工业强度所气候环境实验室,后续将开展相关气候环境适应性试验。该试验的开展标志着我国首次进行全状态飞机室内气候环境试验,填补了我国室内整机气候环境试验领域的空白。

 
    这座气候环境实验室是我国规模最大、系统组成最复杂、模拟环境因素最多的大型综合环境实验室,综合试验能力与世界最先进的国外气候环境实验室相当,是填补我国跻身世界大型综合气候环境试验专业空白的实验室建设项目。
 
 
    同时,航空工业开展了气候环境试验技术及试验方法研究,编制了实验室相关操作规程,形成了飞机气候环境试验标准,逐步构建起飞机气候环境试验技术体系。
 
 
    气候环境实验室正式启用将使我国跻身世界大型实验室综合气候环境试验领域先进行列,为我国未来飞机研制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