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知识:三种工业污泥危废减量化处理技术介绍

日期:2019-06-26    来源:神彩科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6/26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污泥 工业危废 工业危废处理技术

  工业污泥危废如何处理?源头减量是工业污泥危废处理的重要方式,受到监管部门的鼓励。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三种工业污泥危废源头减量化处理技术,主要是脱水、干化。
 
  第一个是超声波破壁-生物减量处理技术。
 
  污水处理过程中,进入污泥浓缩池,双频超声破碎系统工作,在生物调质池作用下,最终使污泥含水率降低到60%以下。
 
  工业污泥超声波破壁-生物减量处理技术
 
  第二个是污泥低温除湿干化技术。
 
  除湿热泵是利用制冷系统使湿热空气降温脱湿同时通过热泵原理回收空气水份凝结潜热加热的一种装置。除湿热泵=除湿去湿干燥+热泵能量回收结合。污泥除湿干化机是利用除湿热泵对污泥采用热风循环冷凝除湿烘干;传统污泥热干化系统供热量第三个是太阳能低温复合膜干化技术。
 
  工业污泥处理技术:太阳能低温复合膜干化
 
  高透光性疏水材料太阳能直接干化密闭设备,实现无太阳能以外能耗的污泥、餐厨垃圾和蓝藻的干化处理;干化污泥制备成活性炭,实现了无害化与资源化;将污泥干化过程中收集的蒸发水用于温室大棚种植,实现了环境治理与生态农业的工程融合。该技术由金山环保研发推广应用。
 
  工业污泥危废如何处理?本文介绍了三种工业污泥处理技术,仅限于技术宣传推广。神彩科技是智慧环保领航者,专注环境信息化建设,最懂环保的互联网企业,业务不包含具体的污泥处理硬件,仅限环保软件系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