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水源地联合巡查

日期:2019-06-28    来源:生态环境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6/28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 水源地 水源地监管

  为进一步加强新立城水库等重点水源地的环境监管,保障饮用水安全,6月24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长春市生态环境局、长春市新立城水库管理局、四平市生态环境局、伊通县环境保护局对新立城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上游长春市、伊通县沿河区域开展了联合巡查。
 
  巡查发现,新立城水库上游伊通县境内九开大桥桥下存在少量医疗垃圾,伊通县糠醛厂家属楼及种子公司生活污水直接排入附近沟渠,伊丹河下游河道内堆存采砂设备、河道岸边存在生活垃圾。
 
  对此,省生态环境厅要求伊通县对上述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化河道巡查,切实保障下游新立城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通过本次联合巡查,长春市与四平市畅通了问题沟通渠道,建立了定期联合巡查机制,为强化跨地区水源地监管摸索了经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