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资产管理 » 正文

世纪城市系拟入股经营碳资产管理及交易公司

日期:2019-06-28    来源:财华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6/28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世纪城市 百利保 碳资产管理

  世纪城市(00355-HK)、百利保(00617-HK)及四海(00120-HK)联合公布,四海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旗下BVI公司与朱伟卿及其持有43.57%股权的营运公司已就可能交易订立谅解备忘录。营运公司在中国主要从事碳资产管理及交易。目标公司将注册成立为营运公司的间接控股公司。
 
  待可能认购的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境内重组及境外重组之完成)获达成后,于可能认购完成时,BVI公司将拥有4,950股目标公司普通股,相当于紧随可能认购完成后已发行目标公司普通股总数的49.5%;3,461股无投票权目标公司优先股,相当于紧随可能认购完成后已发行无投票权目标公司优先股总数约82.7%;及目标公司将成为世纪城市、百利保及四海各自之联营公司。
 
  根据谅解备忘录条款及须待BVI公司、朱伟卿及/或目标公司进一步磋商厘定,BVI公司就可能认购应付代价金额及付款条款将按以下方式偿付:以港元向目标公司支付现金,支付其中2000万人民币;BVI公司发行相当于本金额1.399亿人民币的可换股债券,支付其中1.399亿人民币;促使四海发行相当于面值1.39亿人民币的可换股优先股(A系列可换股优先股),支付其中1.399亿人民币;及促使四海发行相当于面值1.399亿人民币的可换股优先股(B系列可换股优先股),支付其中1.399亿人民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