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欧洲碳排放新政实施在即,电动汽车产量成倍增加,全球电动车产业链发展加速

日期:2019-08-15    来源:选股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8/15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新规 法律法规 股票筛选

   据媒体报道,欧洲某环境组织近日表示,随着欧洲市场上电动汽车型号的成倍增加,未来两年或将是电动汽车占领欧洲主流市场的转折点。
  根据IHS Markit的轻型汽车产量预测数据和T&E的内部分析,欧洲的电动汽车产量将在2019~2025年间激增6倍,届时将会生产400多万辆轿车和货车。这一产量将占欧盟汽车产量的1/5以上。
  T&E的分析数据显示,欧洲的电动汽车将取代柴油汽车。中欧和东欧、斯洛伐克、捷克共和国和匈牙利也有望成为重要的电动汽车生产中心。分析还指出,在未达成协议的英国退欧情景下,英国电动汽车的产量难以预测。
  欧洲自2015年汽车碳排放目标值完成后,经过5年空窗期,新一轮碳排放政策于2020年正式实施,新政严苛程度大幅提升。机构认为,2020年欧洲电动车放量将带动全球电动车产业链发展,预计进入全球产业链的相关标的将充分受益。
  相关公司方面,据主题库锂电池板块显示:
  亿纬锂能:公司进入戴姆勒、现代起亚供应链。
  宁德时代:公司是成为国内第一,全球第二的动力电池企业。公司接连拿下大众、戴姆勒、本田、日产雷诺订单,随着18年5月日本办事处的设立和未来欧洲工厂的建设,全球化布局在加速。
  璞泰来:公司是人造石墨的龙头,负极材料技术全球领先,客户覆盖ATL,三星SDI、LG化学、比亚迪等国内外电池巨头,望持续受益海外车企主导的高端供应链放量。
  欣旺达: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动力电池模组进入雷诺日产供应链。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