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绿城水务上半年营收降12.88%至7.01亿元

日期:2019-08-23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8/23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城水务 市政污水 年中财报

   8月22日,绿城水务公布2019上半年业绩,公司实现营收7.01亿元,同比下降12.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增长4.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增长4.64%。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售水量2.07亿立方米,较上年同期增长9.34%;完成污水处理量1.88亿立方米,较上年同期增长3.61%;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7878.67万元,同比增长12.76%,其中,供水业务收入3.2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87%;污水处理业务收入3.0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1%;工程施工业务收入5857.1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8.10%。
  重点水务设施建设全面攻坚。陈村水厂三期工程建设全面铺开,邕武路、坛兴路供水加压站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江南污水处理厂水质提标及三期工程、埌东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三塘污水处理厂水质提标及二期工程基本完成主体施工;物流园、朝阳溪、茅桥、那平江4座水质净化厂的建设有序推进。
  水务市场和服务区域继续扩大。报告期内,得益于南铁水厂和龙潭水厂服务区域的并入,公司新发展用户户数较上年同期翻了三番。同时,公司圆满完成武鸣供水公司100%股权的收购工作,将服务区域扩展至南宁市新城区—武鸣区,供水区域面积增加46.8平方公里,并由此实现了公司在武鸣区供排水一体化运营的目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