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大气治理 » 正文

河南省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暨“三散”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9-08-27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8/27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治理 污染防治 大气净化

   8月22日,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暨“三散”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8月1日至21日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情况,副市长孙起鹏对下一阶段的“三散”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8月1日至21日,焦作市空气质量堪忧。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办督导组共发现101个问题,主要体现在七个方面:一是拆迁工地扬尘污染严重,二是道路扬尘污染严重,三是部分工地存在违规施工现象,四是仍有未经备案的渣土车在市区通行,五是无名堆场扬尘污染问题突出,六是“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七是部分企业无组织排放污染物问题突出。101个问题中,有12个问题曾多次向有关部门交办,但仍未整改到位。
  孙起鹏要求,焦作市下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做到“六个突出”:突出“三散”问题,抓好深治理;突出重点区域,抓好细管控;突出排放大户,抓好精调节;突出预警监测,抓好快调度;突出执法监督,抓好严查处;突出矛盾化解,抓好疏导工作。
  据悉,“三散”指的是“散乱污”企业、散煤、散尘三大污染源,是影响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