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CDM » 正文

环保企业香港IPO上市盘点 (2018年以来)

日期:2019-08-29    来源:RyanBenCapita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8/29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企业 中国光大水务 香港IPO上市

   2018年以来,来自中国内地的环保企业,在香港不断递交上市申请。截至2019年7月31日,已有10家环保企业在香港递交了上市申请,其中已上市6家、申请中4家。
  就环保企业在香港递表后的表现来看,RyanBenCapital整理汇总如下:
  一、目前进展情况
  1、已上市(6家)
  环保企业香港IPO上市盘点 (2018年以来)
  其中上海实业环境是以介绍形式在香港主板上市。
  2、未上市、已递表的(4家正在处理中)
  环保企业香港IPO上市盘点 (2018年以来)
  二、募资表现(平均每家募资3.43亿港元)
  IPO上市的5家(不含介绍上市的上海实业环境)环保企业中,共募资17.17亿港元,平均每家IPO募资3.43亿港元。
  环保企业香港IPO上市盘点 (2018年以来)
  IPO募资金额最高的是博奇环保(02377),其募资额为6.05亿港元,主板募资金额最低的是达力环保(01790),其募资额为1.45亿港元。
  三、上市后表现(仅一家上涨,平均涨幅为-18.49%)
  环保企业香港IPO上市盘点 (2018年以来)
  累计涨幅
  截至2019年7月31日,环保企业的上市表现不佳,其中上涨家数仅1家,低于发行价家数4家,平均累计涨幅为-18.49%。
  维港环保为唯一上涨的环保企业,上市以来累计涨幅为达7.95%;
  市值方面
  就市值方面来看,平均市值为23.18亿港元,其中市值最高的是中国光大水务,其市值为 55.97亿港元,紧随其后的是以介绍形式上市的上海实业环境,市值为39.10亿港元。市值最小的是达力环保,目前市值只有 5.30亿港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